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共享单车征服了世界,却在漯河败给了看车大妈!

  • 爱我所爱@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9696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8/9/4 10:21:4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漯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 网友爆料 

时间:2018-9-1上午
地点:漯河东外滩商业广场附近

详情:接网友爆料,东外滩一个老太太把路边台阶上停放的共享单车挪走,改成了自己停车收费的场地。


东外滩停车场南边,共享单车停放的好好的,但显然,却碍着这位看车的老太太生意了。于是,老太太当起了勤奋的搬运工,把单车一辆辆搬到台阶下面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共享单车也是有苦说不出,只能任人摆布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关键是,台阶下面是机动车道,本来就不宽,单车摆在下面,很影响交通,但城管车就在前面不远处,好像没有要干涉的意思。


小编纳闷儿,这些空地到底属于谁管理?如果是公共道路,什么时候成了私人的停车收费点?


共享单车方便了市民,但某些卖单车的、修单车的、以及存单车的,却很不喜欢这个东西,以至于按捺不住,出手破坏单车的现象屡见不鲜。


但时代在进步,谁也挡不住,用不文明的手法抵制,只会让自己的形象更糟糕,生意更差。

小编有话说

作为一个在漯河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土著

从最初的2毛,到后来的5毛

再到现在的1块、2块

小编只想告诉大家:

存车收费是大漯河的传统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风雨无阻、昼夜不停

你以为他们是看车用心负责?

那是你没丢过车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此外,要收费还需要

交通标线、P字牌、标价牌、监督电话

啥都没有,就敢要钱,那是劫道……

就目前看来,能严格按照标准收费管理的

起码小编还没有遇到过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停车时未必有人、有标志

取车时候冷不丁就冒出个大爷要钱

你不给,他就骂街

你跟他对骂?一个个年纪那么大

气出个好歹咋办?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报警吧,这又不归警察蜀黍管

况且为了1块钱出警,

这公共出行成本也太高了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对于这些谁都管不了的存在,

共!享!单!车!算!毛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惹不起咱躲得起

小编分享一下自己停车的经验吧……

(仅限自行车、电瓶车)

停车攻略

学校门口可以考虑,学生停车多的地方,基本不会收费。

小区里头,停车也不错,安全系数也高。

饭店门口可以考虑,不过别影响人家生意。

一些便民服务大厅也可以。

银行、电信等服务行业门口,有很多是不收费的,但也有一部分收。

网吧也可以试试,但有风险,除非车很破。

一些机关单位的院子,这需要厚着脸皮去试。

商场、写字楼、大医院门口,收费是肯定的,不用多想。

当然了,不管什么地方

看到有围裙大爷大妈出没

又或者有一把诡异的椅子

那肯定是收费的了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来源:看漯河

·END·

今天领导说了!你点一个"赞"

小编工资涨5毛!求鼓励~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-关注漯河在线关注持续报道-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吐槽 |  爆料 | 18939590095 | 策划 | 推广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教育咨询
  • 发表于:2018/9/5 9:41:55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公共区域,都私有化了,看看新天地,都是一家一家的,铁柱,大石墩圈了就是自己的。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